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太低怎么贷款 这几个平台要求低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大部分人都有贷款的需求,贷款必须具备良好的征信,相信这点大家都清楚的,信用不良申请贷款大概率被拒,那么信用太低怎么贷款呢,下面给推荐几个平台。

    1、花鸭借钱。花鸭借钱已经转型升级为助贷平台,匹配银行和持牌金融机构放款,借款前对用户的负债要求较低,个人征信不是太差还是很好通过的,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日利率最低0.03%起,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到账。

    2、众安马上金。众安马上金和众安小贷都是众安科技旗下的个人信用消费产品,只要是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小伙伴就能申请众安马上金。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暂无电话回访。

    3、极融。极融是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平台,也是几乎不看负债,和你我贷属于同系列产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了。借款额度一般在5万元之内,使用周期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

    4、分期易。分期易对借款用户的整体要求都比较低,是利息低正规贷款平台,想要申请分期易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通讯录、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是在3000-1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期。

    5、滴水贷。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旗下的信贷平台,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一般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