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态度180度转变 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被扒个彻底

    大家都知道,拜登对俄罗斯态度一直是很强硬,也是经常制裁俄罗斯的。不过,现在拜登态度180度转变了,因为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被扒了个彻底。所以,这也是拜登对俄罗斯态度180度转变的原因了。

    美国罪行被曝光
    美国罪行被曝光

    在日前,拜登突然说到,“自己正在为普京寻找一个解决冲突的最好方案”。不是对俄罗斯态度强硬的吗?为何态度180度转变呢?主要是在5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公布了一批美方在乌从事生物活动的证据。

    而且,在俄罗斯与乌克兰发生冲突前期,俄罗斯就多次曝光了美国在乌生物实验室的情况,但美方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拒不回答,甚至污蔑俄罗斯造谣。根据俄罗斯公布的铁证,美国还在乌克兰民众中故意传播致病菌。

    在卢甘斯克地区传播耐药结核病菌的假币,在哈尔科夫进行人体实验,在马里乌波尔收集和分发霍乱病原体等等。在铁证如山之下,美国的罪行被扒了个彻底,现在拜登不得不转变态度了。而美国的行为如此恶劣,一定要严惩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