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申请通过率高 本文给大家支招

    信用卡是日常生活中最多使用的一种卡片,随着它的便利,申请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但申请信用卡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不然难以通过审核,那么信用卡怎么申请通过率高,下面一起来看方法。

    1、网申通过率高。目前信用卡申卡渠道有线下柜台申请,网上申请两种;网上申请相较于线下申请会更简单便捷,提交的资料少,审核门槛低,下卡快;而线上办卡审核都比较严格,如果你不能保证线下成功下卡,可以选择线上办卡;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个人资质和征信没有太大问题,基本都是可以成功下卡的。

    2、填写资料有技巧。申请资料一定要准确,完整,真实,这样有助于你成功下卡,如果申请资料虚假程度太大,一旦被银行发现,将会被认定为高风险用户,还会影响到后续的办卡,贷款;不过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地优化自己的个人资料,这样也有助于提高下卡额度。

    3、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如果你想办理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对应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这类人群在办卡的时候,很容易下卡,而且下卡额度也不低;如果不想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可以选择办理一张该行的储蓄卡,增加流水,也有利于申卡;

    注意事项:信用卡被拒后,千万不要再申请信用卡,最好间隔3-6个月再去办理,这样也有足够的时间,优化自己的资质,下次再办卡的通过率也会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