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女孩租房2年未扔垃圾 现场恶臭无比令人作呕

    如果产生了垃圾,很多人都是第一时候清理掉。然而近日有一名年轻女孩租房2年未扔垃圾,房东打开门后吓了一跳,没想到垃圾堆满了房间,甚至还传出恶臭的味道,简直是令人作呕!究竟这名女孩为何一直不清理垃圾呢?下面来了解下。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这起事件发生在浙江嘉兴,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打开门的时候,房子里的垃圾堆满了,连进入都难行,而且因为垃圾堆放得太久,现场传出恶臭味。不得不说,这名女孩实在是太懒了,自己住的竟然一直不清理垃圾。

    大家都知道,如果几天的垃圾不清理就会散发出臭味,如今这名女孩是2年时候没有清理过垃圾,实在想不明白这名女孩是怎么住得下来的。房东小凤女士介绍,女孩自己说应该有2年没扔垃圾,自己上门发现情况后女孩就自己退租了。事后就花2000元请师傅帮忙清理了垃圾,让女孩承担了1000元的整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