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态度180度转变 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被扒了彻底

    一直对俄态度强硬的拜登近日态度180度转变,俄对外曝光铁证细节,美国罪行被扒了个彻底。那么美国到底被俄罗斯捉住了什么把柄呢?原来是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被发现了,而该生物实验室本质上是在研发生物武器。这下,拜登欠全球国家一个交代。

    美国
    美国

    最近,拜登一反常态的向俄罗斯示好,原来是美国被俄罗斯捉住了痛脚。据了解,俄乌战争初期,俄方多次公布了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的情况,但美方始终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回答,甚至对俄罗斯进行污蔑造谣。

    在此次俄方公布的新证据中,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资金提供者、涉案企业,甚至进行了哪些实验,证据链一目了然。

    从公开的证据来看,美乌生物实验的经费来源实际上是由国家预算提供的。同时吸纳了我们熟知的国际知名的制药企业辉瑞、默克等,到乌克兰进行违反国际安全标准的药物实验。

    更恶劣的是,美国在乌克兰的实验不仅在实验室进行,还故意在乌克兰民众中传播病原菌。铁证如山之下,美国的罪行被扒了个彻底,这种完全违背生物实验的准则,反人类的罪行,应该受到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