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有额度但是没用有什么影响 看完不敢乱申请了

    网上借款便捷,快的话数分钟就能到账,因此是很多人的借款优选。一些人申请了网贷额度,发现满足不了自己需求,就没有使用,那么网贷有额度但是没用有什么影响?下面来看看。

    1、影响额度,以借呗为例如果用户有平台给与的授信额度,却一直不使用,那么平台肯呢个就会认为用户没有资金需求,那么与其让资金闲置浪费掉,不如给到其他有需要资金周转的用户,那么就会出现额度降低甚至冻结的情况。而等到用户真正需要使用的时候再要申请还不一定能够重新获得额度,这样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2、有些用户在网贷平台申请了贷款,但是觉得突然用不上或者是额度、利息无法接受,于是就想着要把它退掉。需要注意的是,即便用户不使用了,那么之前申请时再征信报告或者是大数据上面留下的记录是不会消失的,其次平台放贷资金也是需要成本的,很多都是从投资者那里“借”过来的,所以用户如果决定不使用了,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费用是需要承担的,比如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