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还清之后不能借了什么情况 是不是犯了这几点

    微博凭着网络直播平台吸引住的很多顾客群,微博借钱因而被许多客户了解、申请办理使用。一些用户在借钱还清后发现不能借款了,那么问题来了,微博借钱还清之后不能借了什么情况?下面来看看是不是犯了这几点。

    1、资信情况:如果用户在上一笔微博借钱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或者其他平台还款出现了不良信用行为,包括用户工作收入不稳定,资料缺失等。那么再次申请的时候平台在对用户进行评估之后,就会出现综合评估未通过的结果,那么自然是不能再次申请了。

    2、产品规则:虽然微博借钱是循环可借额度,但是据有些用户反馈平台在设置产品的时候,刚开始是支持用户还清之后立刻可以进行再借的,但是现在却不允许了。所以大家出现不能借的情况时,可以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具体还是以页面显示的结果为准。

    3、放款资金方:如果平台内部本身放款资金额度不足,那么肯定会对开放用户进行调整,所以会直接导致有些用户直接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