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千语林峰怎么分手的 与男方家长脱不了关系

    林峰有很多恋爱经历,但只有吴千语爱得轰轰烈烈。林峰真的很爱吴千语。可惜的是爱情不是所有,最终他们还是分手了。但是吴千语林峰怎么分手的?这个问题一直是观众们困扰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

    吴千语和林峰相差十四岁,两人是通过拍摄电影《男人如衣服》认识的,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一直非常甜蜜,很多人都以为他们能够走到最后。不过世事难料,吴千语和林峯是和平分手的,具体原因两人都没有说明,不过很多网友都猜测是因为吴千语不被林峯的家人所接受,所以两人交往了五年都没能结婚,他们分开之后不久,林峯就通过相亲认识了张馨月。

    林峯和吴千语在一起相处了五年,这五年来两人分分合合但最后还是会重新和好,两人郎才女貌被很多网友所看好,虽然吴千语并没有林峯那么显赫的家庭背景,但作为演员来说她也是十分优秀的,和林峯在一起也很般配。但两人五年的感情最后还是分手了,去年年初的时候林峯和吴千语宣布分手,当时林峯还一度暴瘦看似为情所伤,而吴千语也在社交软件中表示,五年的真情付出没有那么容易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