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陪儿子减肥儿子没瘦爸爸瘦60斤 瘦下来的爸爸真是太帅了

    很多人说要减肥,但往往很难坚持,然而在河北石家庄有这样一对父子,陪儿子减肥儿子没瘦爸爸瘦60斤,这个爸爸简直是太励志了,给儿子做了一个好的榜样,看完爸爸瘦身前后对比照,网友惊呼瘦下来的爸爸简直太帅啦!

    运动
    运动

    在河北石家庄,一位名叫陈佳昆的80后父亲为了激励两个儿子减肥,决定以身作则。从2020年1月开始,他每天4点起床,两年跑完7200公里减掉了60斤。

    这位陈爸爸说,他最重的时候有245斤。当他开始减肥时,他每天步行10公里。大约六个月后,他开始慢跑。他基本上每天4点起床,每天跑10公里。一年多后,我一共跑了7200多公里,现在体重控制在185斤。花了半年时间减掉了将近60磅。

    陈先生说,为孩子树立榜样也让自己更加积极。现在运动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