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涮肉店老板接待31人堂食被行拘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的。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强防控工作很重要。当然一些餐饮的经营还是要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的,就有北京一涮肉店老板接待31人堂食被行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锅店接待堂食被拘
    火锅店接待堂食被拘

    在北京疫情最新通报中,5月16日15时至5月17日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6例,管控人员47例、社会面筛查9例,其中44例与近期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有关。情防控不容松懈。

    老板接待31人堂食被行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北京市发生4起聚集性疫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封控区内人员要理解、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自2022年5月1日起,北京餐饮经营单位暂停堂食,但有极个别餐饮经营者,拒不执行此项防疫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5月13日晚间,密云区鼓楼街道某涮肉店经营者雷某(男,30岁)在明知不能堂食的情况下仍接待5桌、共31名散客在店内就餐。之后被群众举报,目前,雷某已被密云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