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沪外乡人返乡:有人10倍价包车 上海高铁“一票难求”

    现如今,上海交通工具逐渐恢复运行了,火车、飞机相继恢复运行。而在上海滞留者非常多,导致高铁高铁“一票难求”,火车站也是挤满了人。沪外乡人为了返乡,有人10倍价包车,这是平时的10倍价格!

    上海高铁无票
    上海高铁无票

    由于高铁票没有了票,火车票也没有,很多人只能拼车离沪了,但价格也是挺贵的。根据一位在沪外乡人透露,我是在一个群内找到了三个拼车回武汉的人,当时讲好了包车费9000块四个人平摊,后来有一个人放我们鸽子,等于最后我们剩下的三个人每人花了3000块,但在平时,从上海到武汉的高铁票也就三百多元。

    最终花了高于平时近10倍的价格才顺利回家,尽管包车的价格贵,选择包车回乡的人并不在少数。主要是当前上海车票一票难求,有很多人不得不包车返乡。据了解,还有人凌晨跨越20多公里来到火车站等候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