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为什么不原谅范玮琪 有这几个原因造成

    张韶涵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她的名气可算是越来越高了,众所周知张韶涵和范玮琪的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而且私人恩怨还很深,那么张韶涵为什么不原谅范玮琪?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有指范玮琪因为嫉妒张韶涵,在张韶涵生日那天在微博上指桑骂槐,意思就是张没上过大学

    2、后来又传张韶涵让之前的经纪人阿伟受了委屈,大批涵迷以为是范玮琪搞鬼掀起骂战,而范范则让经纪人胭胭发私信给她的粉丝让他们骂涵迷,结果胭胭的私信被截图了;

    3、此外,还有说法猜测因外界经常八卦两人谁是公司一姐,粉丝也常常为此起争执,时间一长两人就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了。不过,范范和张韶涵已多年没有交集;

    4、传闻称,范玮琪与张韶涵过去身处同门,却为了争取发片资源和一姐宝座而撕破脸,引发双方粉丝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