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多人加价倒卖离沪火车票被抓 后果很严重

    5月1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7例,无症状感染者746例。上海市疫情逐渐好抓,很多人选择离开上海。据最新消息称,上海多人加价倒卖离沪火车票被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倒卖火车票
    倒卖火车票

    随着上海市防疫政策的调整,离沪人员逐步增多,很多人都买不到票,其实是被人抢购了,所以少数不法人员乘机高价倒卖火车票牟取暴利。近日,上海铁路警方发现一些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抢票手段加价倒卖离沪火车票的情况,随即组织多支专门警力开展集中打击行动,目前已查处倒卖火车票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均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海铁路警方抓获倒卖火车票犯罪嫌疑人付某某(男,39岁)和魏某(女,40岁)。经过调查,付某某加价2200余元倒卖2张火车票,魏某加价3500余元倒卖7张火车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铁路警方持续保持对高价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一贯的“零容忍”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广大旅客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