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离开上海用木板泡沫搭小船 是个狠人真不怕死

    疫情导致上海被封控,然而有些人为了离开上海竟然做出疯狂举动,一名男子为离开上海用木板泡沫搭小船,偷偷走水路要离开上海,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一旦小船散架后果不堪设想。

    小船
    小船

    日前,据网友爆料,位于上海一座桥下,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疑似划船离开上海返回家乡。一番劝阻后,男人还是划船消失了。

    照片中,男子乘坐自己搭建的临时船,身旁放着衣服和行李。细心的网友发现,他旁边还有一只黑色的小狗。

    划船的工具是两根木棍,像这样漂浮在水中。于是知情人来到桥下劝说:你这样不安全,快上来,船随时都可能散架,你连救生衣都没有,掉下来很危险。

    中年男子没有理会其他人的劝说,而是表示自己去游泳也会回去的。据知情人透露,中年男子要从水路游到江西,自己劝说了一番后,这个男的还是执意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