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郑爽有可能复合吗 其实真相很简单!

    张翰郑爽两人曾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恋人,但是最终还是因为种种问题导致离婚了,而如今恋人依旧单身,那么张翰郑爽有可能复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首先,从当年的两人来看,他们两个是真的用“金童玉女”来形容的,不仅是在年龄上,还是工作上,两人的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只可惜,当年的两人都太过于年轻了,太年轻的结果就是两人的爱情也因为年轻的冲动而葬送了,后来的两人在爱情中渐渐走向了不同的道路,而时至今日,两人现如今都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了。

    也是时候回归到原有的生活状态了,那么,问题就来了,两人到底能不能走到一起呢?我认为还是那句话,不太可能了,而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现实的残酷,稍微动点脑子想想就知道了,张翰是什么人,人家好歹是单身一人,条件也还不错,放在现实中,他找女友不要太简单。

    更何况当年,张翰被郑爽整得有多惨,可想而知了,连自己吃碗牛肉面都要被喷,逼得张翰当初还喊出了那句经典的台词“你今天所做的好与坏,在未来的某一天,福祸都会来找你的,别急。”没想到后来应验了,不过,从当时他的这番话也可以明白张翰究竟有多讨厌人家郑爽了。

    所以,两人复合的概率基本上不太可能了,虽然,复合的可能性比较低,但这并不妨碍张翰和人家郑爽结成利益同盟,毕竟在娱乐圈里面,谈感情未免太奢侈了,郑爽要是开的足够多好处,相信张翰还真的有可能,可问题是现如今的郑爽还能拿出什么筹码呢?现在的她是祸不单行,自己的前夫咬着自己不放,事业已经完蛋了,开不出什么好价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