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贷款没还完可以过户吗 可以用这些方式来交易

    现在贷款买房并不局限于全额购房。许多银行将有商业贷款业务。购房资金不足的用户可以向银行申请商业贷款,或者符合要求的购房者也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有些人贷款买房后,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转让房屋,那么房子贷款没还完可以过户吗?

    1、把房子转按揭。用户可以把没还清贷款的房子转按揭,将房子卖给别人然后向银行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是变更抵押物。也就是说用户没有还清房贷欠款前,可以把房子转让或是出售给第三方,然后买了该房子的第三方可以向银行申请二手房贷款。

    2、用买方支付的首付还清房贷。如果用户房贷额度不高或是已经还了大量贷款后,只有小部分贷款还没还清的情况下,可以让买方先支付首付款,然后用这笔钱去把房贷结清。结清房贷,办理完解押手续后,再进行下一步交易,把房子过户给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