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户口迁回农村怎么迁需要哪些手续? 户口非转农政策新规

    随着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一些人也厌倦了城市过于急躁的生活,于是纷纷想回农村生活,并且想把城市户口迁回农村。城市户口迁回农村怎么迁?需要哪些手续?下面来了解下2022户口非转农政策新规。

    城市户口迁回农村
    城市户口迁回农村

    想要把城市户口迁回农村,需要满足5个条件:原籍是农业户口的大学生;在城镇中没有固定职业和住房的,和父母一起在农村居住的没有结婚的人;夫妻双方有一方是农村户口的;自愿回农村被征地的农民朋友;在城市没有固定职业,在农村有分配的宅基地并已建造房屋的本人、配偶或其未婚子女。

    如果大家满足以上这些条件,就可以向当地村委会提交书面申请报告,根据相关流程办理即可。由于今年我国提出要取消农业户口,统一为居民户口。所以想要迁回农村户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啦,以后将会越来越难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