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悲哀!美国人间惨剧何时休 死亡100万全球第一

    真是悲哀!美国作为全球最强大的国家,以及全球治疗资源最出色的国家,其新冠死亡人数竟然位居全球第一,达到100万人。不少媒体感慨,美国“人间惨剧”何时休?美国有没有为老百姓的性命着想?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生命只有一次,防控疫情是对生命最起码的尊重。在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关于生命却接连发生匪夷所思的事件。美国死亡人数达到100万人后,拜登对此发表“难过言论”,但“事后诸葛亮”有什么用呢?

    美国的防疫政策受到外界批评,很多媒体指责美国政府没有将老百姓的性命放在首位,而是更加看重经济。现如今美国疫情持续蔓延,不仅对美国人民生命健康造成了巨大威胁,而且也给世界经济复苏造成了巨大阻碍。希望10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是个警醒,所谓的“悲剧性里程碑”,还不该让美国醒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