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80多万积蓄存银行无法取出 事件真相惊人竟是这样

    在大家的心目中,银行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很多人有钱都会存入银行,而且还有利息。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女子80多万积蓄存银行无法取出,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为什么女子存入银行的钱无法取出来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银行无法取钱
    银行无法取钱

    出于高于四大行利息的承诺,白女士将80余万积蓄陆续存入了河南3家村镇银行,如今却无法取出。今年4月18日起,多家村镇银行陆续关闭了线上业务。银行发布公告,称是系统维护。随后女子多次反映问题,一遍遍打银行客服电话,各种渠道投诉,求助媒体。

    截止5月16日,已经是29天无法取出存款。白女士提到的河南三家村镇银行,分别是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河南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河南拓城黄淮村镇银行。据报道,有储户提供了一段跟110接警员的录音。接警员称警方已介入调查,初步发现相关银行和河南新财富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后者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已处于立案侦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