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开什么实体店好 推荐几个供参考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有很多朋友打算自主创业,但是现在实体店生意都不太好做,想找一个非常好的项目确实很难。那么10万开什么实体店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老年用品专卖店

    现在社会上老年人群体已经超过2.5亿,这是非常庞大的一个消费群体。那么在这个领域选择开店项目,从目前来看就比较靠谱。10万块钱,开一家老年用品专卖店,主要经营就是老年用品。譬如老年轮椅,老年服饰,老年纸尿裤,老年食品,老年户外用品,老年保健产品等等这些。因为这类产品目前还是以线下销售为主,受电商冲击并不大,所以,还是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2、社区便民超市

    10万块钱可以选择开一家便民超市,这个比较稳妥。现在居民都是集中居住,每一个小区都有这样的小型超市,就是服务于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现在虽然电商很疯狂,但普通百姓不可能因为一瓶酱油一批醋都到网上采购,一些零星日用品还是以这些实体小超市为主,这就为社区便民超市留下了一定的市场。在目前形势下,这样的小超市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上要跟上形势,譬如电话购物,服务上门,24小时营业等等这些。

    3、宠物服务中心

    现在城市居民,有很多闲赋在家的老人都喜欢养一些宠物,这部分市场也是可以挣钱的途径。10万块钱开一家宠物服务中心,具体经营项目就是宠物寄养,宠物食品,宠物医院,宠物清洗,宠物寄售,宠物服饰,宠物玩具等等这些,都是一些可以选择的经营类别。因为这是一个比较冷门的生意,所以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只要服务好,做好客情,那就不愁客户上门,很快会形成自己的客户群体,这样钱就赚得比较稳妥。

    4、肠粉店

    这个10万块钱的投资足够,选择在居民小区附近,开一家肠粉店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赚钱项目。这个小项目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多次提及过,这里不多赘述。一个50平方的肠粉店,一年的营业额可以超过百万,这其中的利润有多少呢?大家可以计算一下。况且,这样的实体店也不受到电商的冲击,有多少人在网上买早餐的?可能很少。

    以上这几个实体店项目,从目前来看,10万块钱都可以选择经营。但还是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投资前多做一些市场调研,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交流这么些,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