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密克戎超强变异株进入广东 看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奥密克戎,2019新型冠状病毒变种,最早于2021年11月9日在南非首次检测到。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英文)》消息,奥密克戎超强变异株进入广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奥密克戎超强变异株进入广东
    奥密克戎超强变异株进入广东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英文)》5月16日报告,我国首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奥密克戎”亚型毒株“BA.2.12.1”的境外输入病例的具体情况。今年4月23日,一架从肯尼亚内罗毕起飞的国际航班KQ880抵达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一名27岁的中国男性感染了奥密克戎亚型毒株BA.2.12.1

    据世界卫生组织提醒,奥密克戎亚型毒株BA.2.12.1具有更强的免疫逃逸能力。目前,美国东北部的一些地区正有越来越多的BA.2.12.1亚型病例出现。同时,菲律宾、巴基斯坦等十多个国家也出现这种毒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