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元“乞丐鞋”为何遭群嘲? 因为穷买不起所以才吐槽吗

    近日,法国某奢侈品品牌推出推出的一款鞋子受到网友们嘲笑,原因是这款鞋部分地方被划烂,看起来还特别脏,但售价却高达万元。万元“乞丐鞋”为何遭群嘲?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乞丐鞋”被吐槽
    “乞丐鞋”被吐槽

    该奢侈品牌为何推出这样的鞋子?相关厂商解释称,该破损版运动鞋,旨在引发人们思考快时尚给地球带来的影响。有网友认为,说什么“限量破损版运动鞋是为了引发人们思考快时尚给地球带来的影响”,果真如此那“不穿鞋”岂非更有力的提醒?真相往往就是一目了然,只是有人嘴硬不愿承认罢了。

    万元“乞丐鞋”遭群嘲,颓败美学的尽头,果然就是一堆破烂。意义与物象,如此直截了当地被联系到了一起,简单粗暴、一眼望穿。于是,限量版的奢侈品,成了大众舆论群嘲的“乞丐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