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鼻子不通气小妙招 有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帮到你

    当过妈妈的人都知道,其实自己是最害怕自己的孩子感冒发烧了,很多小孩感冒就是会鼻子不通,所以很多人想知道,婴儿鼻子不通气小妙招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如果宝宝因为感冒出现了鼻塞,妈妈可以让宝宝趴在床上,隔着衣服搓宝宝的背部,上下进行对搓,对预防感冒是很有效果的。鼻塞的时候可以轻轻搓宝宝的小耳朵和双脚,直到发红,这样也能缓解鼻塞;

    2、宝宝感冒初期的时候出现了鼻塞,建议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用有点热的姜末,放在宝宝的脚心上面,可以让宝宝的鼻子呼吸通畅,感冒也会很快地好起来;

    3、热敷法,宝宝鼻塞可能是因为受凉所引起的,妈妈可以用厚的毛巾在暖气片或者盛热水的容器外面加热,然后放在宝宝的鼻子上热敷一会儿;如果不确定宝宝是否因为受凉所导致的鼻塞,也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没有伤害。宝宝伤风性鼻塞,可以用葱白泡水,将葱白切丝,放在沸水里边煮开,趁热的时候熏宝宝的口鼻,对缓解宝宝风寒性鼻塞有很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