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为什么会被烧伤 烧伤背后正在原因揭秘

    近年来,俞灏明在娱乐圈发展是非常低调的,平时几乎很少看到俞灏明出现在观众面前,如今俞灏明的脸也慢慢恢复了,很多人都想知道,俞灏明为什么会被烧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2010年10日22的时候,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受的伤,其主要原因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剧组爆破人员未算好爆破的时间,使得爆破点过早爆炸,让正在在拍戏的中俞灏明和另一个女演员未及时能躲避起来,而被爆炸的那股气浪炸飞所被伤

    事发后据在场的工作人员透漏,当时俞灏明的衣服已经被炸的支离破碎,浑身发黑,趴在垫子上两眼呆滞的一直说:“好烫”。随后剧组人员紧急拨打了医院的电话,直到救护车的到来把受伤的两个人送到了上海瑞金医院。

    随后据了解,当时的医生表示俞灏明全身上下的烧伤面积高达35%,目前在重症监护室中治疗。当天晚上有媒体拍到俞灏明的父母和所属经纪公司的高层人员以及俞灏明的经纪人,搭乘飞往上海的飞机,飞往上海去看望俞灏明。

    俞灏明在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获得了全国第六名而出道,其当时因性格亲和和长相帅气的原因,而被歌迷称之为“国民弟弟”。后又因出演了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被大众所喜爱,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