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桥火车站遇离沪潮:进站排2小时 出入上海最新规定通知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的好转,不少地区都解封了。然而如今有消息称虹桥火车站遇离沪潮:进站排2小时。因为上海的解封,不少人都急切想回家,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许多人都携行李箱排队进站。那么出入上海最新规定是怎样的呢?下面业了解下。

    离沪火车票
    离沪火车票

    虹桥火车站遇离沪潮,或者都是因为上海封控太久了。如果上海疫情有所好转,不少地区都解封了,于是在上海滞留太久的市民一看到可以离开上海,就立即去火车站买票。有一位男子做攻略表示:车站查健康码、抗原、还有第二天出发的车票和48小时核酸,而核酸就算在检测中也可以进安置点。单进站要1-2小时,建议提前去。

    居民离开上海的最新规定以及离沪条件如下:1、首先需要居民自己所在的小区是管控区,也就是近14天内无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2、另外居民自己还需要写一份保证书,保证解封之前不再回来,也就是短期之内不要再回来,否则增加防控难度。3、最后还需要居民返回所在家乡愿意接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