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天天喝酒的人寿命长 来看最新研究数据

    现在很多人在休息时间,约上三五知己在外喝酒,但是喝酒对大家的身体有害,不过有人并不重视。有不少人询问,为什么天天喝酒的人寿命长?这是有依据的吗?其实你忽略掉了3个因素,一起去看看吧。

    喝酒的危害
    喝酒的危害

    在日常生活中,就会发现一个问题,有些老人,每天二两小酒,寿命确实比其他人要更长一点。根据研究表明,长期喝酒的人,由于酒精的刺激,血管会受到持续的伤害,从而引发一系列问题。

    大量喝酒对健康无益,不过每天二两小酒,从中国人固有的观点来看,倒是可以起到刺激血管收缩,达到驱寒保暖的效果。从国外的一些研究数据来看,只要是饮酒,不论酒量大小,都会增加血管问题的风险。小酒疫情的说法似乎不成立。

    老人长期每天喝二两小酒,不足以使人长寿,也不足以缩短人的寿命,实际上是在其他因素上面。一是每天养成了规定作息的习惯;二是也许不爱运动,但也不闲着;三是吃饭从来不挑食,有什么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