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未装修入住要交物业费吗 可以不交吗

    如今网友们在小区里面购买了房子之后,都是需要缴纳物业费的,不同地区对于物业费的收费都不一样,那么新房未装修入住要交物业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新房未装修入住要交物业费,物业费从业主办理收房手续后就开始计算了,物业不会应为某户业主未入住就减少物业服务,所以业主需要交物业费。根据《民法典》第九百四十四条,业主应当按照约定向物业服务人支付物业费。物业服务人已经按照约定和有关规定提供服务的,业主不得以未接受或者无需接受相关物业服务为由拒绝支付物业费。

    物业费是肯定得交的,因为房产属于物业管理的一部分,一旦买下就需要缴费。但是,由于你长期未住,可以收集好自己长期未入住的一些“证明”,然后去找到物业管理,和他们说清楚情况,一般来讲,如果你的情况属实的话,可以和物业协商一下,一般能得到30%~40%的物业管理费的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