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拉帮结派对付中国结果侮辱了10国 美国做法令人气愤

    近日美国邀请东盟领导人参加美国举办的特别峰会,这次峰会的目的主要是美国拉帮结派对付中国,然而在峰会上,因为美国的做法,结果侮辱了10国。那么美国做了什么会侮辱了10个国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和东盟特别峰会,第一次将东盟领导人邀请到美国,美国拉拢东盟是想要对付中国,为美国的所谓“印太战略”铺路。然而美国的两个细节,令东盟领导人感受到更多的是侮辱。第一个细节是1.5亿美元。拜登当着东盟领导人宣布:将向东盟10国投入1.5亿美元。

    这可是10个国家,总共1.5亿美元;要知道,就在前两天,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援助乌克兰400亿美元。一个是1.5亿,一个是400亿,你让东盟领导人怎么想?细节二,拜登没时间。看日程安排,特别峰会持续了两天,没想到拜登都没有空与他们单独会面。美国这样的做法实在是令人气愤,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侮辱10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