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单贷逾期后会产生什么影响 不要想得太简单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许多人选择网上贷款来借钱。毕竟,网上贷款申请更方便,少数人会选择保单贷款,保单贷款是申请人以寿险保单的现金价值作为担保向保险公司申请的贷款。那么保单贷逾期后会产生什么影响?下面来看看。

    1、形成新的保单贷款。贷款期满没有还清贷款本息的话,保单贷款逾期后欠的所有费用会形成新的保单贷款,按到期日次日的保单贷款利率计息,每半年复利计息。

    2、影响信用。借款人申请的保单贷款实际上是信用贷款,保单贷款逾期不还款,可能会影响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

    3、产生罚息。保单贷款逾期后会产生罚息,且罚息利率较高,如果逾期时间越长,罚息也就会越多。

    4、影响生活。保单贷款逾期后,贷款平台可能会安排专人对借款人进行催收,比较容易影响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