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时间限制吗 有什么方式激活

    无论是哪一家银行信用卡,用户申请到手后,必须激活才能够正常交易,按规定,大多数的银行信用卡都有期限的,那么邮储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时间限制吗,有什么方式激活,下面看完内容就懂了。

    从你收到邮储信用卡新卡就可以进行激活,如果你的卡一直没用,那它的激活有效期就是卡本身的有效期,只要卡片未到期,你就可以随时去激活。邮储信用卡的卡片有效期在3~5年

    不过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虽然信用卡到手后不一定要求你马上激活,但是下卡半年后还未激活,银行就会打电话问你为什么不激活信用卡,要是得知你没有激活信用卡的一元,会对你的信用卡账户进行冻结和注销处理,信用卡账户冻结以后,就是无法激活使用了,如果你表示有激活一元,则会为你保留账户。所以,如果确实有用卡需求最好在半年内激活信用卡,不然就尽早注销卡片。

    邮储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有多种,常见的方法有客服电话激活、公众号激活、网点柜台激活等。

    1、客服电话激活:直接拨打邮储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开卡,需要设置好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2、微信公众号激活:微信关注邮储信用卡公众号,根据提示激活卡片,并设置好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3、网点柜台激活:带上你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卡函,到邮储银行网点柜台激活,然后设置好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