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一高校:举报翻墙外出者奖五千 新规定引起热议!

    疫情发生,不同地区均公布了不一样的疫情防控措施,所以各位市民都要遵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现在郑州一高校发布了最新的规定,举报学生翻墙外出者,可获得奖励五千元。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这样的规定一出,不少学生都关注着谁翻墙外出,这样再去举报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了;根据了解得知,目前措施发布近一周,学院的学生们都比较支持,实施效果也不错,尚未接到学生私自出校的举报。

    梁同学也认为,学院发布的新措施非常好。据他了解,此前确实存在学生私自翻墙出校的问题,“因为我们学院的墙比较好翻,这个防不胜防,现在外面疫情比较严重,如果出去感染了病毒再回来,我们全院的同学都很麻烦。”所以自从这样的规定公布后,没有发现学生翻墙外出的情况,这对于学校以及学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避免发生疫情感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