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感冒流鼻涕怎么办 这些方法安全又有效

    众所周知,很多孕妇自从怀孕了以后,就会很容易感冒,但是孕妇又不敢随意吃药,所以很多孕妇都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孕妇感冒流鼻涕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蜂蜜水: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维生素,适量的食用蜂蜜可以起到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孕妇们在感冒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喝上一些蜂蜜水。取小半勺蜂蜜放入到温水当中搅拌均匀之后即可饮用,简单又方便。但是要注意,要冲调蜂蜜水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温开水,如果水的温度过高,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就会受到破坏,营养价值也会大大降低。

    2、橙子: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如果出现感冒流鼻涕的情况,也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新鲜的橙子。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孕妇们有效的抵抗感冒,而且维生素C对于腹中的宝宝也很好,可以帮助宝宝们美白皮肤。如果觉得橙子直接食用太过生冷,也可以将其放入到锅中蒸煮,加热之后食用。

    3、看医生:如果孕妇感冒的情况十分严重,无法自行通过食补的方法得到治疗的话,还是应该尽快的前往医院看医生,让医生依据病情进行开药诊治,千万不要不当回事,一直不去看病,从而耽误了病情。如果母体出现了生病的情况,是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胎儿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