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大预测上海疫情5月结束准确吗 来看上海预计解封小区日期

    5月14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203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此前,兰州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预测系统预测我国疫情在今年5月结束,那么兰大预测上海疫情5月结束准确吗?下面来看上海预计解封小区日期。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兰大预测,内地本轮疫情初步预计有望于2022年5月得到控制,预计累计感染约3.5万人,其中包括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而在国内此轮疫情中,上海疫情最严峻复杂,按照目前上海形势来看,由于还有确诊病例新增,5月份结束疫情可能性不大。

    近期,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呈下降趋势,全市分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实施差异化防控。其中,封控区居民仍需足不出户,但管控区居民可以走出家门,防范区居民可以走出小区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