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一楼盘强制认购8万元车位 买车位才能交房

    买房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不同时期都有人买房,而买了房子之后,有车的人士也会想要购买车位。大家都知道车位的价格不便宜,近日就有恒大一楼盘强制认购8万元车位,这是怎么回事呢?

    恒大楼盘认购车位
    恒大楼盘认购车位

    买过房屋的人都听说过房屋认购协议书,就是如果看中了一套商品房,开发商承诺在一定期间内保证不将房屋卖其他人,认购人也保证将在此期间内遵循协议约定的条款与开发商就买房事项进行商谈。

    恒大强制认购车位

    近日,有网友反映河南商丘恒大名都二期楼盘逾期交房,建成后要求业主买车位才能交房。有业主业主丁先生交房前被告知不买车位,就不能交付,也不予办理房本,而车库目前仍处于未施工阶段。由于逾期交房,一直在外租房,目前无力购买7.5万元的车位。

    对此,商丘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此事属实,属于项目自救措施,已向上级单位报备。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该项目仍有未建成楼栋,“目前监管资金已经为负,只能用车位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