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网银对公转账周末能到账吗 转账限额最高多少

    个人网银就是指个人网上银行,而网友们可以使用个人网银进行各种业务,比如说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功能。不过网友们知道个人网银对公转账周末能到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网银对公转账周末是否能到账主要是要看操作者选择转账的方式来决定的,如果操作者选择实时转账的话,操作者在进行个人网银对公转账的当天就能收到到账的短信。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普通转账的话,用户则需要1-3个工作日才能收到到账短信。想要在周末到账的恶化,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转账模式。

    而大部分银行通过网银转账的最高限额为500万。农行:农行使用二代K宝转账日累计限额500万;工行:工行使用二代U盾转账限额为日累计500万;建设银行:建设银行使用一代网银盾+短信动态口令、二代网银盾、通用盾办理转账,日累计限额为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