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现在的真实现状 其现状让人担忧

    李连杰今年59岁,是演员、导演、制作人、武术运动员同时也是商人。他主演的武打电影比较多,口碑都非常高,很久没见过李连杰露面,那么李连杰现在的真实现状是怎么样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

    李连杰现状,面容憔悴堪比70岁,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

    近来网上曝出李连杰近照,照片中的李连杰虽然留着短发,依然难掩岁月留下的沧桑的痕迹,尽管面带微笑,可满脸的沧桑和疲惫还是十分明显,今年刚刚54岁的李连杰样子看起来比起娱乐圈里同龄的明星艺人,是更显憔悴,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被医生判为死刑,如果再不休息保养,整日劳累奔波,那就真正应了人们常说的那句话了:“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

    再加上他又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造成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身子骨变成而今面目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这些年被疾病折磨的李连杰也发出了感慨,自称自己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众所周知,昔日的李连杰曾经是多少人心目当中的偶像,从天资骄人的武术天才到享誉国际的功夫演员,李连杰保持着他特有的风范。他以内敛、深沉的气质成为李小龙之后的又一个武术大家。

    向来以“大侠”、“硬汉”形象示人的李连杰塑造了很多让观众称赞的银幕英雄形象。他扮演的霍元甲、令狐冲、黄飞鸿、张无忌等等都成为深入人心的角色。李连杰电影的高票房让他有了“票房灵药”的美誉,也为他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许多奖项。

    可以说,李连杰的成功不仅源于其自身的武术技艺高强,还在于其人格上的魅力。李连杰贫寒的出身造就了他坚毅刚强的性格。他在40岁之后又进入另外一种人生境界,开始摆脱小我、关心大我,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他在壹基金方面付出的努力人所共知。从国际影视巨星到一名慈善家,他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事,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从而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