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楼盘买车位才能交房?官方回应真相是这样的

    近日,有网友反映河南商丘恒大名都二期楼盘逾期交房,建成后要求业主买车位才能交房。对此,当地官方回应称,此事属实,已向上级单位报备。那最新情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恒大楼盘买车位才能交房?官方回应
    恒大集团

    对此,商丘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事属实,属于项目自救措施,已向上级单位报备。此批交付的236户业主中,有60余户已认购车位并入住,其余大部分业主已有认购意向,目前仍有近50户业主不愿认购。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商丘市恒大楼盘已亏损10亿。

    去年以来,恒大资金情况备受舆论的关注。据企查查信息,目前,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涉及司法案件3149起,有被执行人记录69条,被执行总金额1171599.08万元;有限制高消费记录2条;有终本案件记录2条,未履行总金额87.6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