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然 普京还有一张底牌美国也怕!直接惊掉了下巴

    就在欧盟国家纷纷制裁俄罗斯的时候,俄罗斯反击了,果然,普京还有一张底牌,就连美国也害怕!普京直接以卢布结算天然气,吓得众多欧盟国家惊慌失措。这也就意味着,没有卢布就无法买到天然气,并且会面临断供局面。

    普京
    普京

    在欧盟对俄罗斯实施多轮制裁后,高昂的能源价格导致欧洲国家的生活成本飙升,这让欧盟迟迟无法决定要不要对俄罗斯的石油“动刀”。

    制裁是一把双刃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的“肆无忌惮”制裁,害人终害己。欧洲国家也受到伤害,产生巨大的影响。

    趁着欧洲国家对俄罗斯能源的高度依赖,这种金融反制裁手段变成了俄罗斯手中的核武器,让欧盟面临两难选择:要么打自己的脸,要么废除那些所谓的制裁,普京这张底牌真是绝了,打得美国一个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