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联13人进山为找80年前坠毁飞机 他们遇到了什么事?

    13人私自进入云南大理苍山后失联事件令人担忧,目前还还未找到,据悉,失联13人进山为找80年前坠毁飞机,那么他们为何会突然失联了呢?究竟遇到了什么事?

    森林
    森林

    近日,进入云南大理苍山后失联的13人中,包括“退伍军人回家”公益活动创始人孙春龙。这13人绕过关卡,进入苍山。截至5月14日上午8时,他们的下落仍然不明。当地已组织多支救援力量进行搜救。

    消息证实,孙春龙等人是来这里寻找80年前坠毁在“驼峰”航线上的“中航60号”的。消息人士称,孙春龙一行携带了多部卫星电话,但其中一部没电,另一部因下雨无法接通。同行的人员除了具备户外经验的向导外,还有蓝天救援队的人员。

    孙春龙朋友圈显示,5月9日,他发布朋友圈称,苍山深处就是驼峰航线60号飞机坠毁地,“我们要步行4天,负重十几公斤,要在灌木丛砍出一条路出来。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大的一次体能挑战。”孙春龙还曾在朋友圈寻找借用卫星电话和手持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