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朝鲜派遣医疗队了吗 平壤疫情感染多少人了?

    众所周知,现在朝鲜出现了疫情,之前是零确诊病例的国家,如今不再是了。而现在朝鲜平壤疫情感染多少人了呢?根据朝鲜疫情通报,在昨日新增了21例死亡病例,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中国向朝鲜派遣医疗队了吗?这是个备受关注的问题。

    朝鲜疫情状况
    朝鲜疫情状况

    中国与朝鲜关系是很好的,如今朝鲜出现了新冠疫情,中国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中国向朝鲜派遣医疗队”的消息,但是,中国已经明确表示:会尽全力向朝鲜提供帮助,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相互支持,加强合作。

    此外,当前朝鲜平壤疫情情况如何呢?据5月14日报道称,朝鲜13日新增发热病例17.44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而且,自4月底以来全国爆发式蔓延,发热病例已超35万例,目前共有18.78万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