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危险!广东一男子将电动车带回家充电发生爆炸 后果很严重

    过去几年,我国时常发生“将电动车带回家充电发生爆炸,继而导致人员伤亡”的惨烈事件,但有些人还是不听劝,等发生悲剧才知道后悔。最近,一位广东一男子将电动车带回家充电发生爆炸,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电动车爆炸
    电动车爆炸

    据悉,这位男子是广东中山市阜沙镇某小区一心大的业主,男子将电动车带回家充电,电池很快发生爆炸。听到爆炸声后,男子立即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物业管理人员也第一时间上门用室内消防栓出水扑救,同时,拨打119向消防救援人员求助。所幸扑救及时,火灾没有蔓延,未造成人员伤亡。

    值得注意的是,妻子多次劝说男子,不能将电池带回家里充电,可男子没有听劝,事后,消防员对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提醒大家,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电动车使用习惯,切记不能将电动车开进电梯、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