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534路公交相关聚集性疫情目前3人感染 最新通报来了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我国各地区的疫情,因为疫情反复,多地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有消息称,北京534路公交相关聚集性疫情目前3人感染,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北京目前疫情如何?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在北京疫情通报中,5月12日15时至5月13日15时,西城区新增4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对封控区和管控区的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对感染者所涉及的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各类风险人员进行了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落实健康监测工作。

    北京534路公交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北京新增一起534路公交场站乘务人员相关聚集性疫情,目前共有感染者3例,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534路公交场站公交车乘务管理人员,4月25日至5月10日多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5月11日社会面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非必要不出京,确需出京的,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机场、火车站将加强查验,对公路出京人员也将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