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女子尾号6666车牌丢失 事件详情披露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买到车后要去摇车牌,都在期待能够摇到一个靓号。此前,有媒体报道,女子摇到尾号6666车牌丢失事件,引来众人的高度关注。对此,警方通报女子尾号6666车牌丢失,一起去看看吧。

    车牌摇号
    车牌摇号

    据媒体报道,家住河北省高邑县的杨女士按照当地统一要求,给自己的电动自行车预约上牌照,杨女士幸运抽中尾号6666的车牌号。等到正式安装车牌时,杨女士却发现自己的“靓号车牌”竟然不翼而飞。

    对此,高邑县交警大队和车管所表示,系统派发的尾号6666的涉事车牌号真实存在,且合规合法有效。已到杨女士名下,电子行车本都已生成,且领取记录显示,涉事车牌已经被杨女士所在村相关负责人领走。目前高邑县车辆管理部门已按规定为杨女士办理车牌补办手续,将保障其正常使用。辖区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对相关单位工作不规范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涉嫌违法违规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