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牙可以用医保卡吗 规定是这样的

    看完牙医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每一次去牙科医院看病的话,基本上收费都不便宜,基本上都需要上千元左右。不过网友们知道种植牙可以用医保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种植牙纳入医保仍需循序渐进,在未能享受医保带来的种植牙优惠的当前,其实患者们还是可以通过为种植牙投保,免却一些因为口腔环境不好、护理不当所导致的种植牙脱落而带来的损失。

    鉴于目前中国齿科保险费用较高,全球牙科种植领域先锋者士卓曼便为缺牙患者推出了定制化种植体保险——安心保,当患者在指定医院选择植入士卓曼钛锆全系列种植体,就可以进行投保,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从起保日一年内,若出现种植体脱落并符合理赔条件的,将获得由士卓曼联合PICC(中国人保)提供的种植牙理赔金5000元人民币(保障范围仅限种植体,不包括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