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在吃人血馒头!一组疫情照片激怒印网民 群起戳美国伤疤

    在疫情这件事情上,美国得罪了很多国家,而印度就是其中一个。近日,今年美国新闻界的大奖“普利策”给了英国路透社,英国路透社堪称了一组关于印度新冠死亡情况的照片。这一组疫情照片激怒印网民,网友痛批“美国在吃人血馒头”。

    印度新冠死亡图片
    印度新冠死亡图片

    路透社报道印度死亡患者的情况,为何会遭到印度网友的强烈反感呢?他们的不满主要在于:为什么“普利策”要给印度这个发展中国家在疫情中遭受苦难的场景颁奖,而不是疫情中死人全球第一的美国——这是不是一种来自于美国和西方的傲慢与歧视?

    甚至有网友认为,美国没有看到印度为抗疫所做的贡献,美国在吃“人血馒头”,是在故意“丑化”印度。

    今年美国新闻界的大奖“普利策”颁给了英国路透社一组关于印度民众在新冠疫情中大量死亡的照片,很多人质疑,美国去年从阿富汗狼狈撤军时,有人从美国撤离的飞机上掉落下来,为什么不把“普利策”颁给这些照片呢?美国分明是“双标”和“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