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的老公是谁 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张韶涵是中国台湾省的一名女歌手,自从出道后就发行了众多好听的歌曲,收获了众多的粉丝,而之前曾有网传张韶涵已经结婚了,那么张韶涵的老公是谁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张韶涵一直是未婚所以没有老公,张韶涵(Angela Z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中坜区,拥有四分之一维吾尔族血统,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2001年,与福茂唱片签约,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不言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在爱情励志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女主角易天边。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Over The Rainbow》。2005年,凭借专辑《欧若拉》入围了第1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短信一月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