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和谢楠怎么在一起的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提到吴京和谢楠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两人是娱乐圈里面的恩爱夫妻,在日常生活中相处得也是非常的甜蜜。不过有些网友就好奇,他们两个究竟是怎么认识的!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据悉,吴京和谢楠是在一次节目采访中认识的,当时是2010年,这是一档相亲节目,谢楠是主持人。在谢楠采访吴京的时候,吴京却罕见的不配合谢楠,还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让谢楠一脸懵。其实吴京第一眼看见谢楠的时候心里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吴京当时在香港发展,身心俱疲,他想有一个家,在遇见谢楠后,他觉得谢楠很特别,就要了谢楠的联系方式。

    两个人一开始并没有马上在一起,虽然私下吴京和谢楠也有单独见过面,但始终没有擦出爱的火花,直到一年后,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中互动,随着了解越来越深入,吴京和谢楠渐渐喜欢上了彼此,在2012年的时候两个人正式开始恋爱,2014年吴京和谢楠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正式结为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