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不想上班伪造黄码发给老板 想不劳而获最终被识破

    在这个社会上,有一些人为了不用上班,会想出各种方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不想上班伪造黄码发给老板,因为PS技术拙劣,最终被同事识破并报警,现在这名男子受到了处罚,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男子伪造黄码被拘
    男子伪造黄码被拘

    前段时间,阜阳市出现确诊病例,对于健康码是黄色的市民,就会要求居家隔离。事件中的这名男子在家隔离期间不上班还能拿工资,然而如今疫情没有了,男子仍想“不劳而获”,想到了伪造黄码发给老板

    于是,聂某将黄色安康码截图从某网店上找到商家PS日期发给领导,声称按防疫规定,自己不能外出上班。不曾想,由于PS技术过于拙劣,5月正式上班后,聂某的小把戏被同事识破。目前,聂某已被行政处罚,某网店商家也被当地公安受案调查。事件曝光后,引起广大网友讨论,很多网友表示,这次不用伪造了,是真的不用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