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结束自己的生命 葬礼在哪举行

    说到张国荣,想必大家都不会很陌生了,这位明星在近期的热度还是相当大的,虽然张国荣已经过世很多年了,但是却一直都活在大部分粉丝的心中,那么张国荣为什么结束自己的生命呢?葬礼在哪举行?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据了解,张国荣因为抑郁症情绪失控,结束了自己的生命。2003年4月1日18点43分,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紧急送往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入院前已死亡,终年46岁。

    张国荣去世前一年因为身患抑郁症而十分痛苦,他的嗓子因为胃酸倒流而受损,唱片录音因此受到影响。他离世后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如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等都做了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则也报道了其去世的消息。4月8日,张国荣的葬礼在香港殡仪馆举行,遗体随后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