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果上海五月底还没有清零怎么办 社会面清零后多久解封?

    进入三月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其中上海形势备受关注,为了有效控制疫情蔓延,早在四月份上海全市就实施了全面封锁管理,截止目前仍未解封。不少人好奇,如果上海五月底还没有清零怎么办?

    上海清零预测
    上海清零预测

    一般停工停产的时间越长,对经济的冲击会越深重。如果上海五月底还没有清零解封的话,那么对各行各业都会遭到巨大损失。毕竟五月底不能全面恢复生产的话,企业已连续三个月没有收入,就会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当然了,我们要相信上海,按照目前形势来看,解封时间指日可待。

    当前,上海多地区已实现社会面清零,社会面清零后,两周左右就会解封。因为新冠病毒的潜伏周期是7-14天,如果一个地区超过14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话,按照防疫规定就可以解除管控。